旅悦集团张强事件,旅之美,精于研

2021-03-09 10:44:49

2016年,时任去哪儿网总裁的张强及其团队在整合酒店和线上平台资源时通过数据分析发现,景区住宿这一细分领域缺乏被大家熟知的品牌。当时的大多数景区酒店虽然位置优越,但在经营管理方面却面临着存量大、业绩难、管理成本高昂、知名度弱、运营成本高、客户渠道受限等痛点,景区酒店的连锁化或者品牌化率仅占到酒店总数的1.42%。同时,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诉求日益提高,现存的景区酒店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出行住宿需求。基于对市场前景的远瞻,张强及其创始团队创立了基于景区目的地的民宿酒店品牌--花筑,并于2016年成立旅悦集团。旅悦集团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目的旅游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旅游度假中的360°全方位服务,通过包装、聚合景区内的优质酒店,同时把一些旅游城市核心地段的非标酒店也统一纳入专注景区旅游住宿的花筑品牌,为其导入流量和管理系统,以此实现非标准化门店的标准化运营。通过设计并应用基于大数据分析统计+专业算法的收益魔方,酒店运营成本得到了大幅度降低,极大提升了运营效能。

这便是旅之美,精于研的奇妙之处。

但是2020年的到来,使许多企业多处受创伤,旅悦也包含在内,但是带来的更多是挑战,对于旅悦集团张强事件后,如果定义不清楚的话,就会被限制未来更长远的发展,所以旅悦提出了民宿酒店的新概念。

“一段故事,一个传奇。一帮兄弟,一生回忆。”在张强看来,旅悦的创立初衷是想要为全球的旅游消费者们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目的地旅游服务品牌。只有从市场的角度出发,真正看到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并努力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与趋势同行,才能保证企业的长远发展。顺势而为、积极探索,旅悦在不断地提升自身水平的同时,还在努力为加盟伙伴提供更好的保障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景区旅行就住花筑”,张强表示,“我们希望在不远的未来,花筑可以成为消费者目的地旅游的首选品牌。”旅悦集团张强事件后,我们和张强一样,对抱着又爱又恨的态度,但是旅悦集团张强事件对于企业更是一种前进的方向。

我们接下来便是和时间共同见证它的变化和未来概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