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近推出的环绕屏手机MIXAlpha的屏占比更是达到了180.6%

2021-03-09 08:56:11

小米最近推出的环绕屏手机MIX Alpha的屏占比更是达到了180.6%,整个手机除去摄像头部分,剩下的全部都是屏幕。要说在屏幕上耍花活,那可是三星的拿手好戏,各种折叠各种拉伸屏幕之前都有过报道,环绕屏自然也不会漏掉。最近,有媒体曝光了一个采用环绕屏设计的三星手机渲染图。

曝光的配置信息中指出,这款手机名叫三星Galaxy Alpha Pro,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屏下指纹解锁、5G。同样的环绕屏设计,三星Galaxy Alpha Pro的外观和小米MIX Alpha很相似,侧边也同样带有触摸控制。

据了解,三星Galaxy Alpha Pro的售价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但是会不会上市那就不知道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