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对外公布Z6Pro5G手机的售价

2021-03-08 08:49:02

联想正式对外公布Z6 Pro 5G手机的售价,8GB+256GB版仅售 3299元!联想Z6 Pro 5G的价格一公布,立刻成为国内售价最低的5G手机。

联想这段时间一直在为Z6 Pro 5G的发布造势,时不时公布一些手机参数。这是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 这是一款5G全网通手机,内置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4800万像素AI四摄,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加入了PC级液冷散热2.0技术。

随着5G网络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很多地方都能找到5G信号。手机厂商也在追赶着运营商的步伐,纷纷推出5G新机,或者把自家4G旗舰手机升级成5G版本。纵观5G手机市场,手机厂商们打得不可开交,把售价拉低之余,对手机的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