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绿色生活,装了才知道有多舒服

2021-03-02 10:41:29

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未来将占据能源产业的主要部分,煤改电正是发展这种可再生资源的最好实践,那么煤改电供暖给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具体情况如何?

当今中国,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的概念已深入人心,发展绿色可再生能源已成为社会追求的一种时尚。在北方地区,煤改电进行的如火如荼,那么,什么是煤改电呢?煤改电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煤改电是指将以煤炭为燃料的传统锅炉更换成以电这种清洁能源为主的锅炉,即是更换锅炉。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将普通煤锅炉更换为电锅炉;第二种是将煤锅炉和原采暖系统全部裁掉,改换电热膜或发热电缆等采暖设施。

煤改电供暖,可以削减我们的燃煤用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可以对区域的空气质量的改善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生活上,煤改电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也很多,主要表现为暖玛士石墨烯地暖的应用,在下面几个方面:

01.节能:暖玛士石墨烯地暖较其它供暖设备节能约40%,可充分利用低温热水资源或利用电价政策,降低运行费用。

02.舒适卫生:暖玛士石墨烯地面辐射供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空气洁净;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03.室内气温稳定:暖玛士石墨烯地面供暖地面层及混凝土层蓄热量大,热稳定性好,在间歇供暖的条件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

04.省钱:其实利用暖玛士电采暖取暖代替煤改电,最大受益还是在费用方面的节省。能节能4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