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17063中确实有个已知BUG

2021-02-28 14:06:47
导读 Windows 10最新的内部预览版本Build 17063中,如果选择从头设置,则会弹出一个要求输入手机号的页面。该操作可以激活Continue on PC特

Windows 10最新的内部预览版本Build 17063中,如果选择从头设置,则会弹出一个要求输入手机号的页面。

该操作可以激活“Continue on PC”特性,但老外却认为微软这是强制获取自己的个人敏感资料,有些不爽。

问题还在于,此前的版本中,这一页面是有个跳过选项的,但此次却不同,如果不输手机号,就无法完成Win10的安装。

当然,微软是想通过这样一个行为先试探一下用户的反应吗?

答案似乎也有不确定的因素,因为WMPU更新报道称,一部分用户反应,Build 17063中确实有个已知BUG,就是某些按钮遭隐藏不可见。只是问题也来了,为啥偏偏是“跳过”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