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GNULinux是一个免费的易于使用的操作系统

2021-02-25 08:58:47
导读 许多不同版本的Linux系统都与微软达成了合作,并被引入Win10应用商店以方便用户下载使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隶属Linux分支系统的Debian GN

许多不同版本的Linux系统都与微软达成了合作,并被引入Win10应用商店以方便用户下载使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隶属Linux分支系统的Debian GNU/Linux日前也在Win10应用商店上架,并提供开放下载。

据了解,Debian GNU/Linux是一个免费的、易于使用的操作系统,适合你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和云系统。它附带了超过5.1万个软件包、一个包管理器 (APT) 和其他实用程序,它可以像安装单个应用程序那样轻松地管理数以千计的计算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