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lar初普代言人钟楚曦,新品首发引领“小V脸”时代

2021-02-24 14:36:18

2021年2月20日,以色列射频大师品牌TriPollar初普官宣钟楚曦为品牌代言人,并同时发布了STOP系列的最新产品Stop Vx Gold金牛旗舰美容仪。深层澎弹胶原,提拉紧致下颌线,get钟楚曦同款小V脸。

2021TriPollar初普金牛旗舰美容仪新品首发, 更快更好抗初老

在新代言人官宣的同时,TriPollar初普的最新产品Stop Vx Gold一并进行了首发。

新升级了黄金涂层电极头,可更稳定高效的传达能量至真皮层。一机双效,完美满足多种需求。黄金加持,稳定耐用效果更好。

纯正医美血统,拥有硬核技术才有真正有效的家用美容仪

TriPollar初普品牌的母公司是世界医美仪器界数一数二的巨头Lumenis公司,Lumenis公司总部在美国,在美国与以色列都设有研发与生产基地。Lumenis公司的范围涉及医疗美容仪器、外科医疗器械、牙科医疗器械等行业。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M22王者之冠”光子嫩肤的医美项目就是科医人在消费医疗美容行业最知名的产品之一。

Lumenis公司一致致力于将专业的医美医疗产品家用化转型,2015年并购了同在以色列的家用美容仪行业的翘楚Pollogen公司。Lumenis公司不断地将在医美已经成熟的技术在确保安全和有效的情况下,进行家用化转型,做到体积更小巧、操作更简易。

TriPollar初普的品牌理念是帮助女性去享受自己的美丽,而钟楚曦不仅拥有出色的作品获得大众的认知,且具有卓越的表达能力,给大众呈现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美。品牌理念与钟楚曦的形象相契合也是促成这次合作的关键因素。在2021年品牌将携手钟楚曦一起为消费者传达更多美的理念,和时光一起共同见证女性的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