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本次更新中修复了大量的Bug

2021-02-21 13:57:59
导读 微软今天凌晨面向安装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系统的用户推送了新的累积性更新补丁,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134 112(补丁型号为KB4284835)。那

微软今天凌晨面向安装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系统的用户推送了新的累积性更新补丁,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134.112(补丁型号为KB4284835)。那么,微软在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17134.112累积补丁中究竟带来了哪些内容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据悉,微软在本次更新中修复了大量的Bug,并大幅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例如:对预测存储边界旁路漏洞(CVE-2018-3639)进行修复,普通用户不必担心,该修补需IT运维、服务器用户手动启用;QuickBooks的多用户模式失效;为Edge/IE添加SameSite web cookie标准支持;IE定位服务被阻止;部分游戏对话无法显示;部分笔记本亮度调整出错;GameBar某些情况下无法载入;PC助手应用不兼容 导致的开机黑屏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