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已经确认该芯片将由iQOO首发

2021-02-18 16:11:08
导读 和上一代芯片天玑1000相比,该芯片支持144Hz屏幕,在5G网络下可以带来更低的功耗,并优化了游戏技术和显示技术。另外,在天玑1000 Plus芯

和上一代芯片天玑1000相比,该芯片支持144Hz屏幕,在5G网络下可以带来更低的功耗,并优化了游戏技术和显示技术。另外,在天玑1000 Plus芯片发布会上,官方已经确认,该芯片将由iQOO首发。

该消息公布后,有多方爆料显示,首发该芯片的iQOO新机是iQOO Z1。需要注意的是,iQOO旗下目前并没有Z系列新机,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iQOO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天玑1000 Plus芯片是与骁龙865移动平台属于同一级别的旗舰5G芯片,所以预计iQOO Z1的价格应该不会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