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Z1定档5月19日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4点30开始

2021-02-18 09:20:24
导读 iQOO Z1定档5月19日,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4:30开始。现在官方公布了将对这场发布会进行直播的平台,通过这次平台,用户可第一时间了解关于

iQOO Z1定档5月19日,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4:30开始。现在官方公布了将对这场发布会进行直播的平台,通过这次平台,用户可第一时间了解关于iQOO Z1的信息。

根据官方汇总,将对iQOO Z1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的平台有vivo 官网、vivo视频、vivo浏览器、京东直播、淘宝直播、哔哩哔哩、快手、抖音、腾讯网、新浪、网易和我们CNMO等;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图文直播的平台有iQOO手机官方微博、iQOO手机官方头条、iQOO手机官方小红书和iQOO官方吧等,感兴趣的用户可通过以上平台观看这场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