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Max已被拆除:获胜的选择

2021-02-14 14:25:31
导读 2020年底,苹果在市场上推出了首款蓝牙耳机,这并不重要。AirPods Max在音质,降噪和透明模式方面广受赞誉。iFixit拆卸专家已经有机会看到

2020年底,苹果在市场上推出了首款蓝牙耳机,这并不重要。AirPods Max在音质,降噪和透明模式方面广受赞誉。

iFixit拆卸专家已经有机会看到Cupertino公司耳机的“内脏”。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收到了积极的维修说明。

Apple AirPods Max收到积极的维修评分:10分中有6分

AirPods Max在10分中得到6分,其中10分易于维修。突出显示的第一个积极点是,垫片以磁性方式工作,不需要工具即可插入或卸下。

不用电线,也不会造成混乱,例如,使用小型SIM卡工具,可以轻松地将挂在头上的头带分开。此外,驱动器和电池均用螺钉固定,并使用易于维修的连接。

AirPods Max上的螺丝数量被认为过大

如您所料,不仅要强调积极点。即使按照iFixit标准,螺钉的数量也被认为过多。不利的一面是,“五角形”螺钉和粘合剂可以保护耳机,但最终会妨碍内部维修。

归根结底,AirPods Max是一项可观的工程。假设该产品的购买者在葡萄牙花费629欧元,将很高兴地知道,与AirPods Pro不同,如果电池耗尽,它们将不会被丢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