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

2021-02-08 16:45:47
导读 iQOO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网上也几乎没有相关的爆料。但是,既然iQOO Z1x作为iQOO Z1系列的机型,我们可以猜测一下新机是

iQOO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网上也几乎没有相关的爆料。但是,既然iQOO Z1x作为iQOO Z1系列的机型,我们可以猜测一下新机是否会延续iQOO Z1系列手机的外观设计和除处理器外的其他硬件规格。

iQOO Z1正面搭载一块6.57英寸的竞速屏,支持144Hz刷新率;搭配最高8GB+256GB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10系统;后置4800万像素AI超广角三摄,支持112°广角拍摄,前置1600万像素挖孔镜头;内置一块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44W超级闪充技术。另外,iQOO Z1手机拥有太空蓝和星河银两种配色,起售价为2198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