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在618大促中包揽京东游戏手机类目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2021-02-07 16:06:19
导读努比亚发布了618疯狂2小时战报,红魔5G在618大促中包揽京东游戏手机类目销量&销售额双冠王,努比亚Play的销售额相较近7日均值提升10倍。可

努比亚发布了618疯狂2小时战报,红魔5G在618大促中包揽京东游戏手机类目销量&销售额双冠王,努比亚Play的销售额相较近7日均值提升10倍。可见,已有大量消费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努比亚的强大的产品力。

努比亚新品能够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同样得益于618期间的优惠活动。目前购买红魔5G普通版可享限时直降300元优惠,以及12期免息分期福利,活动期间最低仅需3499元,即可将这部配备144Hz屏幕,且性能强大的游戏旗舰带回家。

如果你对外观有更高的追求,不妨了解一下红魔5G氘锋透明版。其背部的膜片就经过了15道印刷以及20余道工序才能制作完成,而玻璃面的高透高反光镀膜,也达到了既有高透过率又能在光线照射时保持镜面高反光的效果。再搭配12GB的LPDDR5内存、256GB的UFS 3.0存储、4500mAh大电池以及55W的涡轮快充,为良好的游戏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红魔5G氘锋透明版同样享受诱人的优惠,24期免息和半年碎屏险,轻松购机无压力。

或许你想通过更低的价格门槛,享受同样良好的体验,那么价格更实惠,拥有越级配置体验的努比亚Play或许是你的菜。这部手机在此次618大促中限时直降最高400元,最低仅需2199元即可入手。而且现在购机还可享受6期免息,购机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