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方微博公布了旗下全新5G机型iQOOZ1x的发布日期

2021-02-07 09:10:04
导读 iQOO官方微博公布了旗下全新5G机型iQOO Z1x的发布日期,新品将于7月9日正式发布。除了发布日期之外,官方还确认新品将搭载120Hz竞速屏。相

iQOO官方微博公布了旗下全新5G机型iQOO Z1x的发布日期,新品将于7月9日正式发布。除了发布日期之外,官方还确认新品将搭载120Hz竞速屏。相对于60Hz的普通屏幕,高刷新率屏幕可以带来丝滑流畅的使用感受,在一些支持高帧率的游戏中更是能带来绝佳的畅快娱乐体验。

此次的iQOO Z1x的120Hz竞速屏已经接近市面上手机屏幕刷新率的最高水准了,iQOO Z1x的推出可谓是 iQOO希望进一步推动高刷屏的普及,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高刷新率屏幕带来的丝滑流畅的使用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