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上了新台阶

2021-02-05 15:48:18

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康生化”)是农用化学品行业中的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农用化学品研发及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经过十多年发展,建设了先进的产品研发、工程、生产、质量、成本精益管理体系,具备了安全、环保、健康管理的能力,是广东省内颇具规模的国家定点农用化学品生产企业。

2021年1月25日,广康生化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贯标认证),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广康生化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全面迈入国内领先水平。

知识产权管理的使命因企业规模和性质的不同而不同,有的着眼于服务创新,有的力图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有的争取知识产权资产的保值增值,总的说来都是为了企业知识产权利益的最大化,从而为企业赢得竞争优势,实现企业的使命。在认证过程中,广康生化意识到制度的重要性,将严格按照贯标管理体系运行,为企业以后发展强大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将进一步提升广康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有效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