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持续加强技术创新 做金融数字化转型伙伴

2021-02-05 10:41:44

过去一年,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困难和挑战,对行业影响持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融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全球浪潮中,积极响应“数字中国”战略,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方案。

在此大背景下,面对传统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市场上涌现出了不少利用智能风控进行创新服务的金融科技服务商,百融云创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凭借先进的技术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将平台功能组件化、参数化、智能化,逐步形成标准数据产品、规则产品及评分模型,使得金融机构可根据各自风险偏好、场景特征和客群差异等情况进行个性化策略配置,以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需要。

百融云创凭借服务金融机构的行业先入优势、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为金融机构提供信贷审核、贷中监控、贷后催收场景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实现快速审批、专业化评估报告输出等。同时,百融云创设定了更高的追求目标,希望借助专业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打通场景下的金融服务通道,实现数据的有效整合和标准化处理,实现与金融机构的双方优势互补、双向赋能。

对于银行等金融机构端的金融产品往往标准化,因此要切入场景、细分场景,深度解读产品的属性特点,设计成有针对性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深度挖掘存量客户的价值,为支持细分领域的定制化金融服务提供技术基础,使金融产品更具竞争力。百融云创致力于打破金融领域固有的二八定律,通过科技助力金融机构有效识别风险、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率。

智能风控作为百融云创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向,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重视。百融云创定位于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为金融机构全流程安全护航的前提下,着力打造智能风控新体验;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基础上,为更多金融机构提供优质、可靠、稳定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