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受得了有异味的自来水?快装超滤净水器

2021-02-02 14:39:00
  自来水有异味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人的五官目前只有嗅觉对环境有适应性,但就算对味觉再不敏感的人,对自来水的异味也不会有“抵抗力”。虽然大家都是自来水出厂前需要“消毒”,有异味很正常,但是二次污染也是导致异味的重要原因。

  为了解决异味问题,不少家庭都用上了优化水质的处理方案,其中,加装一台净水器是很多家庭的第一选择,目的是过滤造成自来水二次污染的泥沙、铁锈等杂质,同时还能隔绝微生物。这样家庭生活的水质得到了改善,家人的健康也会得到更多一层的保障。

  对于净水器的选择,关键还是看过滤效果,而配备超滤膜技术的立升净水产品,凭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技术,常常受到用户的青睐。用户购买立升净水器后,立升净水的工程师会提前来电了解家居安装环境等情况,并进行实地上门勘察。在安装过程中,水质判断、水压测量、水量估量以及水路布局等问题都考虑周到。在使用过程中,还会给用户提供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等贴心服务。整个过程,从前期了解准备,到实地安装,再到辅助用户使用,每个环节确保一对一专人服务,给予用户相当不错的体验。

  立升净水在净水行业有29年的深厚积淀,采用独特的超滤膜技术实现水质的高效过滤。净水器采用的立升核心技术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万分之一),能有效分离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及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净水器配备的活性炭过滤层还能去除异色异味,改善供水口感。不少用户反馈,使用立升净水的产品以后,自来水中的杂质消失了,让人难受的异味也随之没有了,取而代之是略微回甘的味道,家庭饮用水的水质得到了明显地提升。

  虽然异味看起来只是影响饮用水的口感,但细细追寻源头,就能发现是水质不洁的原因导致的。生活各个场景给出的异样,我们都要足够重视,才能够在第一时间“止损”,最大程度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