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Plus在发布后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2021-02-01 08:56:51

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主打年轻群体的畅享系列新机——华为畅享20 Plus。作为一款定位中端的快充+5G机型,华为畅享20 Plus在发布后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从产品力方面来看,华为畅享20 Plus十分精准地抓住了当今用户的需求和痛点:续航和5G。面对5G时代的到来,华为对旗下产品的定位可谓是十分清晰,但畅享20 Plus的优势其实远不止这些。

面对5G时代,很多消费者迟迟没有换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5G带来的高功耗。由于手机的体积有限,所以电池的体积注定需要受到挤压。不过5G时代功耗却进一步提升,配合短视频、游戏等场景,手机的电量可谓是“捉襟见肘”。为了让用户能够“畅享”5G带来的乐趣,无惧电量,此次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了一块4200mAh大容量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