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X3手机今天在印度正式亮相

2021-01-31 14:01:54
导读 POCO X3手机今天在印度正式亮相,该品牌在Youtube上直播了这场发布会,并宣布该机将于不久后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同时,POCO X3发布之后,

POCO X3手机今天在印度正式亮相,该品牌在Youtube上直播了这场发布会,并宣布该机将于不久后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同时,POCO X3发布之后,成为印度首款搭载高通骁龙732G的手机。

POCO X3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辅以6GB+64GB起步内存组合,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采用一块6.67英寸的FHD+显示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后置四摄,由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镜头、两枚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内置一块6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