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90芯片

2021-01-29 08:38:13
导读 91mobiles报道称,一加中端手机Nord N10 5G和一加中低端手机Nord N100,预计将很快在美国等市场推出。多方爆料信息显示,这两款手机将在

91mobiles报道称,一加中端手机Nord N10 5G和一加中低端手机Nord N100,预计将很快在美国等市场推出。多方爆料信息显示,这两款手机将在一加8T发布后不到两周的时间里——10月26日下午12点发布。该爆料与之前的信息一致,预计应该比较可靠。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配置上,一加Nord N10配备了一块6.49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90芯片,支持5G网络,辅以6GB+128GB内存,后置竖排四摄像头,包括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两颗200万像素镜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前置挖孔双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