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开发的双开折叠屏手机GalaxyZDualFold

2021-01-29 08:38:13
导读 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三星新开发的双开折叠屏手机Galaxy Z Dual Fold,该智能手机可折叠成平板电脑。在短时间内,三星成功地将自己打

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三星新开发的双开折叠屏手机Galaxy Z Dual Fold,该智能手机可折叠成平板电脑。

在短时间内,三星成功地将自己打造为可折叠智能手机新市场领域的领导者。三星已经推出了多款不同类型的折叠式手机:Galaxy Z Flip具有折叠式手机设计,而Galaxy Z Fold 2则可展开成平板电脑。

三星显示已申请了由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于2020年10月6日发布的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专利的三星智能手机具有向外折叠的显示屏,而且该屏幕还可以在左右两侧向后翻折。折叠后的屏幕为普通手机大小。完全展开智能手机后,就会得到一个超宽显示屏,该屏幕的面积相对于折叠后的屏幕增加约8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