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凡科技参加2020华东时尚行业CIO峰会且授予2020时尚行业产品最佳服务奖

2021-01-27 10:12:39
  服饰供应链系统就选“领猫SCM”,2020华东时尚行业CIO峰会于12月19日在浙江海宁召开,柚凡科技-CEO李应离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展示“领猫SCM”强大应用功能

  柚凡科技坚持以“极致简美,匠心经营”为核心运营理念,以“领猫SCM”系统为核心产品,致力于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新型网状供应链系统产品和服务,通过系统实现内外部职能部门间的网络协同和业务在线化,完成“以计划促协同,以任务促执行”的业务变革,为客户提供简美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企业打造专属于自已的新型供应链运营体系。

  于12月19日在浙江省海宁市召开的“2020华东时尚行业CIO峰会”上,来自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杭州女装协会等单位企业200多人出席了会议,大家坐而论道,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融”创未来新课题。此次以“融”为主题的“2020华东时尚行业CIO峰会”,聚合了企业CIO和专家,为今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共创“融”未来探讨研究、把关定向。以柚凡科技为首的红豆集团、有赞科技、凌迪科技、帆软软件、南讯股份、观远数据、微盟集团、卓尚集团、森马电商等单位围绕时尚行业数字化转型、资源体系融合等问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华东时尚行业CIO联盟是奋进者的联盟,在数百家会员单位中,众多企业已经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奋楫先行,摸索出了各自的企业解决方案,为行业融合探索基础性前瞻性工作。联盟举办峰会,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碰撞、互相学习的成长型平台。与会交流代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数字化转型思考或实操分享,紧扣当前各企业遇到的认知误区、现实难点、短板弱项,为成员单位提出一系列有重大价值的参考。

  会上,柚凡科技CEO李应离指出:“服装企业原有信息化的建设颇具成效,但多部门单独的系统建设无疑是在割裂整个供应链体系,我们应该站在全产业链的视角、基于内外部协同的角度,将设计、研发、生产纳入企业大供应链体系,全局性协同推进信息化建设规划”。李应离还同与会联盟成员一起分享了题为《领猫SCM的供应链赋能之道》的主题演讲。柚凡科技被主办方授予2020时尚行业产品最佳服务奖。

  成立于2015年的上海柚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原时尚集团IT核心业务和技术团队组成,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快速驱动企业的价值流动。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全方位的业务评估以及摇篮式服务,为传统时尚行业、电商网红店铺等提供基于全商品价值链的供应链管理系统SCM、会员关系管理系统SCRM等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业务协同、提升供应链运作效率,最大化企业利润空间。

  SCM企业版的正式上线后,实现了同期服务于更多线上品牌客户的强大聚合力,综合服务功能得到更为完善的提升,为新品牌的推广提供了更为标准高效的业务流程和跟进服务。随着“领猫”产品商标的启用,也标志着正式启用聚水潭全国57 个线下服务网点,1200人的强大销售与实施团队,覆盖范围达到全国290 个城市。

  “领猫”实现了将数据、算法、算力等链接起来的大势,搭建起一个由不同角色组成的协同网络,实现了实时互动和协同办公,并基于全产业链视角,进行资源调度和流程优化,从而提高企业内部的运作效率和外部连接效率,最终实现全价值链效率的提升。用一句话来概述,即“领猫”改善了生产关系、解放了产业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