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Ignite大会宣布推出Office2019正式版

2021-01-19 08:56:47
导读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在Ignite大会上宣布推出面向Win10和Mac平台的Office 2019正式版。按照报道中的说法,商业批量许可认证客户即日起便可以下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在Ignite大会上宣布推出面向Win10和Mac平台的Office 2019正式版。按照报道中的说法,商业批量许可认证客户即日起便可以下载,包括个人用户在内的其它消费者则将在未来几周内包含进来!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软宣布推出面向Win10/macOS的Office 2019正式版

据悉,微软今年4月发布了Office 2019的首个Win10预览,6月发布了macOS预览,本次的正式版包括对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roject、Visio、Access以及Publisher的更新。

其中,Project、Visio、Access和Publisher只有通过Windows版本获取,OneNote是全版本。

(注:Office 2019将是一次性授权,今后不再有功能更新;且仅能工作在Windows 10平台,也就是说Win7/8.1客户想要使用的话,就只能购买Office 365订阅服务。)

在具体的变化方面面,Word加入夜间主题、学习工具(字幕和音频描述)、文字转语音、增强的笔迹功能、轻松访问优化等;Excel加入漏斗图、2D地图、时间线、发布Excel到PowerBI、新数据分析工具等;PowerPoint加入“电影演示”级别的变形和缩放效果、新公式、改进后的墨水功能,如铅笔盒、压敏和倾斜效果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