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的物业经理是如何安排春节物业工作的?马克水印相机帮你解答

2021-01-13 13:57:23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位于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从业人员都将踏上回乡的路程与亲友团圆,人口流动较大。基于此,物业工作者所要承担的重担也是不断增加,为更多人做好高质量高水平的物业服务,是物业管理人员急需要考虑的问题。距离春节假期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让所有人安安稳稳过个平安年?

小编认为排在最前面的有三件事:

1、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人人都希望在这个时候与家人团聚,但保安、保洁、管理、维修处等部门都需要人手值班,若是没有很好的筹划,在过年之前的临时人手调配十分困难。

2、安保管理。春节期间业主们多数都要回老家,这也是小偷们冲业绩的好时机,防范盗窃是重中之中。

3、设备检修和消防风险检查。

除此之外,物业工作人员还要负责解决业主大大小小的问题,工作量和出外勤的时间大大增加。日常考勤打卡、工作整理、工作进度跟踪、任务传达等问题亟待解决。一个合格的物业经理应该怎样更好的通过远程合理安排管理好这些工作呢?马克水印相机帮你解决这一切的烦恼。

首先是马克水印相机的AI智能防篡改功能。可在拍摄的照片中自动添加物业水印,显示真实地点、时间、人数和工作内容,确保春节期间物业人员考勤打卡的真实性。物业管理者可通过远程查看图片获取物业人员工作真实信息及其工作路线,无需再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打卡信息归总和真实性的判断,提高管理效率。

除了利用AI智能防篡改功能实现真实记录工作内容之外,马克水印相机时刻关注物业行业真实需求,针对用户工作痛点,针对性地推出相应功能,将为春节期间物业人员增效减负的任务进行到底。功能如下:

1、自动生成考勤统计,团队成员出勤情况真实记录,一目了然,实现团队考勤情况可视化,方便管理。

2、马克水印相机拥有的“一键拼图”功能,一键生成物业工作汇报,形式统一规范,物业管理者可直观查看团队每日工作进展,解决了照片太多信息零散的烦恼。

3、内置任务系统可统一发布任务,方便跨部门协作,任务进程智能统计,方便管理者及时了解各部门工作进度,并进行及时调整。

4、免费的团队云盘功能,物业管理者将重要文件一键上传,便能团队资源共享,不占用手机内存,方便文件的长时间保留,提高查阅便捷度。

春节期间,物业行业的员工们仍然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因为业主们需要他们细致的服务,也需要一个安全的环境。客服、工程、安防、保洁人员坚守在一线,他们陪伴着小区,马克水印相机也会一直陪伴着所有的物业人,为所有物业人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