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设备很难摆脱Intel的引力

2021-01-12 09:09:57
导读 Windows设备很难摆脱Intel的引力,但是Microsoft又给了它新的13英寸Surface Pro X镜头,这是一种在Arm处理器上运行Windows的平板电脑。该

Windows设备很难摆脱Intel的引力,但是Microsoft又给了它新的13英寸Surface Pro X镜头,这是一种在Arm处理器上运行Windows的平板电脑。该公司周三在 纽约举行的年度Surface硬件活动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它集成了Microsoft自定义的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SQ1 Arm芯片。目标是提供更像电话,始终连接的Windows体验。如果您想知道,它的发音为“ ex”。

此次活动还推出了Surface Duo双屏Android手机,Surface Neo双屏平板电脑和用于双屏设备的Windows 10 X软件。更多传统的新产品包括Surface Laptop 3 和 Surface Earbuds。

由于边框更薄,该平板电脑可容纳12英寸的占地面积,重量仅为1.68磅(762克)。它拥有2880x1920分辨率的显示屏,每英寸267像素,PixelSense密度。新的Surface Slim笔在键盘上有一个小车库,并且通过无线充电可保持持久连接以供即时使用。除了Microsoft专有的电源连接器以外,没有一个,而是两个USB-C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