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笔记本电脑今天开始销售

2020-12-31 15:55:06
导读 惠普将以全新的面貌以及来自英特尔和AMD的最新芯片来更新其Omen 15游戏笔记本电脑。Windows笔记本电脑今天开始销售,起价为999美元,经过

惠普将以全新的面貌以及来自英特尔和AMD的最新芯片来更新其Omen 15游戏笔记本电脑。

Windows笔记本电脑今天开始销售,起价为999美元,经过重新设计可以缩小笔记本电脑的尺寸,将其厚度减少11%,并将正面尺寸的长度缩短8%。

该公司还取消了笔记本电脑铰链周围的棱角边缘,这使以前的型号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次,惠普希望以公司自己的市场研究为基础,强调一种更加微妙,简约的外观,这表明客户不仅将Omen硬件用于游戏,还将其用作通用笔记本电脑。

Omen 15将首次支持AMD处理器。您将能够为笔记本电脑配备Ryzen 7 4000芯片,这些芯片通常会在笔记本电脑中广泛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