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希望在AndroidiOS上获得其游戏商店的移动版本

2020-12-31 15:55:06
导读 当Epic Games Store于2018年成立时,它冒起了Steam并幸存下来的PC游戏的庞然大物。现在,Epic致力于在两个主要的移动平台上重获成功。正

当Epic Games Store于2018年成立时,它冒起了Steam并幸存下来的PC游戏的庞然大物。现在,Epic致力于在两个主要的移动平台上重获成功。

正如GameSpot报道的那样,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最近在网站上接受了视频采访,这是夏季游戏庆典和名为“ Play For All”的慈善活动的一部分。要求他透露他对Epic Games Store的未来计划,Sweeney对此回应说:“我们希望将来将[Epic Games] Store引入iOS,我们会将其引入Android。我们认为,这是帮助业界向前发展的好方法,这是Epic作为游戏开发人员在Fortnite周围吸引这些受众并了解如何在PC和Android上操作发行平台的另一种方式。”

答案清楚地表明,将商店引入Android的计划比iOS更具体,但是还存在Epic打算如何在每个平台上运营商店的问题。我们能看到它采用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上可用的应用程序的形式吗?还是将成为移动浏览器界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