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应用背后的非营利组织在Twitter上招募程序员

2020-12-31 15:55:02
导读加密消息应用程序Signal正在使用聊天服务中长期缺少的一项功能:群组视频通话。周四,Signal应用背后的非营利组织在Twitter上招募程序员,

加密消息应用程序Signal正在使用聊天服务中长期缺少的一项功能:群组视频通话。

周四,Signal应用背后的非营利组织在Twitter上招募程序员,以帮助程序员开发此功能。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可以端到端加密并且对公众免费的群组视频通话。

信号团队宣布了这一消息,因为受欢迎的视频会议提供商Zoom拒绝推出即将推出的端到端加密技术以向用户释放其服务。相反,隐私功能将仅对付费用户可用,其中许多是企业用户。

在周二,Zoom的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免费用户将无法获得加密技术时,对该决定激起了一定的愤慨:该公司希望与执法部门合作,抓捕滥用视频会议服务的嫌疑人。

端到端加密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有效地加扰您的视频通话并防止将其解密。除非您接受视频通话或他们抢走设备,否则包括产品提供商,政府机构或黑客在内的任何人都无法查看您的呼叫。对于Zoom,公司默认情况下会为所有用户加密视频通话。但是,对于免费客户,公司将保留用于加密数据的密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