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AppleOne订阅捆绑软件

2020-12-29 16:05:52
导读 苹果在其设备上提供越来越多的高级订阅服务,包括苹果音乐,苹果TV +,苹果新闻+,苹果Arcade和iCloud存储计划。现在看来,如果您签约捆绑

苹果在其设备上提供越来越多的高级订阅服务,包括苹果音乐,苹果TV +,苹果新闻+,苹果Arcade和iCloud存储计划。现在看来,如果您签约捆绑交易,它们似乎会变得更便宜。

正如彭博社报道的那样,“有知识的人”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10月与iPhone 12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一系列数字服务捆绑。预计这些捆绑软件将被称为“ Apple One”,并将不同的服务打包在一起,每月费用为一美元,这比单独订购每种服务的费用要少。

基本的Apple One套件被认为包括Apple Music和Apple TV +。除此之外,这些捆绑包将进行分层,并添加Apple Arcade,Apple News +和iCloud存储选项,每月价格根据您选择的服务数量而增加。捆绑软件预计将主要集中在鼓励家庭签约,并将包括苹果公司的家庭共享,最多可有六个人共享服务访问权。

价格尚未公布,但每月节省的费用很少,从2美元到5美元不等。因此,我们可以根据单个服务的成本进行预测。Apple Music的价格为9.99美元,Apple TV +的价格为$ 4.99,Apple Arcade的价格为$ 4.99,Apple News +的价格为9.99美元,最便宜的iCloud存储选项以0.99美元的价格提供50GB的存储空间,每月总费用为30.95美元。由于这将成为顶级的Apple One捆绑包,看来苹果很可能会选择以每月25美元的价格提供它。我还敢打赌,包括的iCloud存储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即200GB。在最低级别,您似乎可以以每月12.99美元的价格(而不是14.99美元)获得Apple Music和Apple TV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