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将为美国东北部的Xfinity用户提供1.2TB数据上限

2020-12-25 14:57:26
导读 位于美国东北部的康卡斯特(Comcast)的Xfinity订户即将获得1 2TB的数据上限,如果超过每月限制,他们将被迫支付超额费用。该上限将于1月生效

位于美国东北部的康卡斯特(Comcast)的Xfinity订户即将获得1.2TB的数据上限,如果超过每月限制,他们将被迫支付超额费用。

该上限将于1月生效,不过直到4月才会收取超额费用。包括纽约和哥伦比亚特区在内的14个州的订户将受到影响。

毫不奇怪,Comcast用户已经在公司在Xfinity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改变,并将其视作现金抢夺之后,对此表示愤慨。然而,该公司表示,受影响的绝大多数订户(95%)从未使用超过1.2TB的数据,即使在大流行期间仍有数百万美国人呆在家里。

康卡斯特发言人表示,从一月到六月,东北地区用户的每月数据平均使用量为308GB。因此,该公司表示1.2TB的上限是足够的。但是,一小群用户远远超出了数据上限。

发言人说:“我们的居民用户中有5%构成了我们网络使用量的20%以上。” 现在,康卡斯特(Comcast)希望他们支付更多。

此外,在美国西部和南部,约有三分之二的Xfinity客户群已经设置了1.2TB的数据上限。发言人补充说:“这实际上只是在我们所有市场上调整(我们的政策)。”

对于超出数据上限的订户,Comcast将向使用的每50GB额外收取10美元,但每月不超过1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