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3已针对具有8个以上内核的IntelCPU进行了增强

2020-12-25 14:57:24

开发人员IO Interactive可以确保投资高端英特尔处理器的游戏玩家在玩Hitman 3时获得奖励。

游戏开发商和英特尔之间已经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都将致力于为高端多核处理器优化下一代杀手级游戏。更具体地说,对IO专有的Glacier游戏引擎的优化将针对具有八个或更多内核的英特尔芯片。IO表示,使用这些处理器之一运行游戏的任何人都会看到许多视觉增强功能,包括更多的人群和环境中更复杂的可破坏性。当然,最近发布的图形卡之一也将改善您的体验。

IO也承诺将在游戏中附带可变速率阴影(VRS),从而使阴影率随游戏每一帧的不同区域而变化。这样做可以提高整体渲染性能,并且据IO称,“允许我们在影响最大的GPU资源上进行优先级排序”。令人惊讶的是,光线追踪将成为游戏的功能,但要等到游戏发布后才能实现。目前,我们只知道它将出现在“ 2021年以后”。该游戏计划于1月29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