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手将于下周推出Sonos智能音箱

2020-12-23 14:48:29
导读 有Sonos One或Beam扬声器吗?它将很快与Google助手一起使用。经过长达数月的延迟,Sonos计划最终在下周为其智能扬声器增加对Google语音助手

有Sonos One或Beam扬声器吗?它将很快与Google助手一起使用。

经过长达数月的延迟,Sonos计划最终在下周为其智能扬声器增加对Google语音助手的支持。Sonos在周四致股东的信中说,该功能将通过软件更新来实现,最初仅限于美国的One和Beam扬声器。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Google Assistant支持扩展到其他市场。

Sonos写道: “我们已经为此工作了一段时间,很高兴下周将其推出。”

Sonos最初计划在2018年某个时候将Google的语音助手与其智能扬声器相集成。但是在11月,该公司推迟了该时间表,称需要更多时间来“获得正确的体验”。

Sonos One和Beam扬声器已经与Amazon Alexa一起用于语音控制。

Sonos写道:Google Assistant的添加“将真正提升客户体验,并标志着消费者首次能够购买单个智能扬声器并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语音助手。” “我们认为给予消费者选择永远是正确的决定,并且我们预计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理念将在行业中被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