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于7月启动其5G网络

2020-12-23 14:48:26
导读 沃达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英国暂停对华为Mate 20 X(5G)的预订。这是一个临时措施,而有关新华为5G设备的不确定性。我们将在这种情况

沃达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英国暂停对华为Mate 20 X(5G)的预订。这是一个临时措施,而有关新华为5G设备的不确定性。我们将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这种状态。评论。”

移动网络沃达丰将于7月3日在英国的七个城市推出其5G服务: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格拉斯哥,曼彻斯特,利物浦和伦敦。

沃达丰将开始销售其第一5G的智能手机中,小米米混合3 5G本月晚些时候,在5月23,它将开始采取预购的三星S10 5G和华为伴侣20 X(5G)。今年夏天,沃达丰将在其阵容中增加可折叠的华为Mate X(5G)和5G家用路由器5G Gigacube。

如果客户决定在5G推出之前购买这些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这些设备将在沃达丰的4G网络上运行,直到7月切换为止。沃达丰还确认,尽管尚未公布实际设备价格,但对于企业和消费者而言,5G和4G之间的价格将保持不变。

三星Galaxy Fold显然不在手机列表中,它仅与英国的移动运营商EE一起推出。但是,由于最近出现的一系列故障以及三星召回其评测单元,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使用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