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纯用户流面临游戏流问题

2020-12-22 14:48:36
导读上周,Twitch推出了仅订阅者流,允许创作者将其某些内容限制为只能由订阅者,VIP和Mods观看。他们可能被证明是增加订户数量的一种很好的方

上周,Twitch推出了仅订阅者流,允许创作者将其某些内容限制为只能由订阅者,VIP和Mods观看。他们可能被证明是增加订户数量的一种很好的方法,但是看来Twitch忽略了一个主要的游戏问题,它很难解决。

正如PCGamesN报道的那样,许多主要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在其游戏的服务条款中都声明了允许流媒体播放,但并不能强迫观众付费观看。换句话说,Twitch创作者无法将根据此类服务条款提供的任何游戏作为订户流进行流播。

如果对于不太受欢迎的游戏来说,这样的限制不会造成太大的问题,但是暴雪,CD Projekt,Riot Games和Valve的服务条款都有不同的陈述,总计“无需付费即可观看”。按照目前的情况,只有在不违反每个游戏条款的情况下,才能在Twitch上播放的前10款游戏中有7场被流传输给用户。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witch很可能需要开发人员更改其服务条款,或者至少要对其进行调整以添加例外。他们似乎不太愿意这样做,这意味着Twitch订户流目前不会包含许多最受欢迎的游戏。

有资格托管订户流的聪明的Twitch创建者将意识到这是一个问题,并且可以解决它。无论如何,仅订阅者的流必须是特殊的,因此可以保留直播游戏流以供公共流使用,并且订阅者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并且希望它们更具独特性,因为毕竟他们要为此付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