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可以避免电子邮件安全噩梦的6种方法

2020-12-22 14:48:36
导读电子邮件一直是IT安全的薄弱环节。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它是无处不在的工具,不仅用于基本通信,而且还用于电子邮件营销。这使得它成为黑客

电子邮件一直是IT安全的薄弱环节。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它是无处不在的工具,不仅用于基本通信,而且还用于电子邮件营销。这使得它成为黑客的甜蜜攻击手段。据网络安全公司Valimail称,在每天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有64亿条是伪造的。它还报告说,每年发送1万亿个网络钓鱼电子邮件。

据斯图Sjouwerm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nowBe4,提供安全意识培训公司,电子邮件实际上是1号攻击向量,或路径,与黑客可以攻击的计算机。

Sjouwerman说:“电子邮件安全是一种有趣的动物。如果公司的每个人都在与外界通信,则必须拥有它。但是电子邮件是一个巨大的攻击面。” “它是为了到达而创建的;不是为了安全而创建的。”

我们与安全专家进行了交流,以获取有关中小型企业(SMB)应该如何处理电子邮件安全性的一些技巧。根据这些讨论,您应该遵循以下六个步骤来确保公司电子邮件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