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10Unpacked活动于8月7日举行

2020-12-22 14:48:35
导读 三星今晚发出邀请函,要求其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举行的下一次 Unpacked发布活动,这可能预示了其Galaxy Note 10手机的发布。上图是一支笔

三星今晚发出邀请函,要求其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举行的下一次“ Unpacked”发布活动,这可能预示了其Galaxy Note 10手机的发布。

上图是一支笔和一个摄像头;该笔当然是Galaxy Note系列的签名功能。但是,只是为了好玩,再看看。笔像“ 1”,相机镜头像“ 0”。因为毕竟是Galaxy Note 10。

随着Galaxy Fold的无限期延迟,Note可能会成为下半年三星的旗舰产品。我们有一个谣言综述,其中提供了有关手机的一些详细信息,包括没有物理按钮,没有耳机插孔和两种不同屏幕尺寸的手机。

PCMag India报道的其他谣言还包括45瓦快速充电以及与往常一样的两种CPU模型:针对美国和中国的基于Snapdragon 855的模型,以及针对世界其他地区的基于Exynos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