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保证5.49亿加仑地下水可冷却服务器

2020-12-21 14:55:23
导读随着我们都在网上做更多的事情,数据中心的规模继续增长,这意味着更多的服务器,更多的热量和更高的散热要求。谷歌位于伯克利县的数据中心

随着我们都在网上做更多的事情,数据中心的规模继续增长,这意味着更多的服务器,更多的热量和更高的散热要求。谷歌位于伯克利县的数据中心需要更多的水来冷却,南卡罗来纳州刚刚批准了这家搜索巨头的许可,每年可以抽出5.49亿加仑的地下水来满足这一需求。

据纽约州报道,并非所有人都对SC卫生与环境控制部(DHEC)做出的决定感到满意。Mount Pleasant Waterworks经理Clay Duffie反对授予Google许可,他解释说:“我没有反对Google的牛肉,但我认为使用原始地下水来冷却计算机,而不是提供冷却为人们提供的水……我们显然担心该含水层的长期安全可持续产量。”

对南卡罗来纳州地下水使用的担忧源于该州正在扩张,这意味着人们需要更多的水,该地区有许多大型蔬菜农场也对水供应有大量需求,现在Google已确保了每年的可用水量。

就DHEC而言,“根据该州的地下水法律有理由撤离,”但Google必须遵守该许可证的限制和条件,并一直保持到2023年。如果没有,则使用该许可证的许可。水将被吊销。

Google首次提出使用情况时,发布了一份有关南卡罗来纳州地下水的情况说明书。该报告指出,每天从中取水的麦昆分公司/米登多夫含水层每天流过2亿加仑的“自然到达的地下水”。谷歌解释说,任何未被抽出的水自然会流入大西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