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Office和Emoji按键添加到新键盘

2020-12-21 14:55:23
导读 如果您要购买新键盘,请注意,Microsoft的最新键盘会附带一些额外的按键,您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欣赏。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Microsoft在

如果您要购买新键盘,请注意,Microsoft的最新键盘会附带一些额外的按键,您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欣赏。

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Microsoft在其在线商店中列出了两个用于预购的新键盘,两个都包括一个专用于Microsoft Office的键盘和另一个用于表情符号的键盘。有问题的两个键盘是Microsoft蓝牙键盘和Microsoft人体工学键盘。

在这两种情况下,Office键都位于空格键的右侧,默认情况下,在按下Office时将加载Office for Windows 10应用程序。但是,它也可以用于以正确的组合键启动特定的Office应用程序,例如Word或Powerpoint。例如,Office键+ X将打开Excel。用W替换X以打开Word,依此类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