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以旧换新市场如何为Pixel4做准备

2020-12-21 14:55:22

我们知道Pixel 4的外观,我们知道其规格,明天我们将最终了解何时可以购买它以及购买多少。

为什么是轴错误同时,熙熙Android的Android以旧换新市场正忙于期待最新的Pixel设备发布。智能手机比较和以旧换新网站SellCell根据最近四个星期的以旧换新数据以及对2,000个智能手机用户的调查发布了一份报告。根据SellCell的数据,过去一个月中,二手Pixel设备的以旧换新增加了58%。与去年本月相比,以旧换新比2018年同期高出惊人的687%。

特别是Google Pixel 3 XL (亚马逊上为388.99美元)在过去四周内以旧换新增长了153%。根据SellCell的数据,它也是交易最多的手机,占Pixel总以旧换新的21%。该像素2 XL是紧随其后的20.4%,这或许表明了一个新的XL手机市场预期。在过去的一个月中,Pixel 2和Pixel 3用户也在以更高的价格进行设备交易。

SellCell还编辑了Pixel手机与其他旗舰Android设备(如三星Galaxy Note 9 (亚马逊为999.99美元)和OnePlus 6T )相比的折旧数据。根据SellCell的说法,Pixel 3和3 XL自发布以来已贬值了近70%。宣布推出新型号时,手机的价格会下跌,因此在Pixel 4发布活动之前以旧换新激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