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允许将广告微定位到新纳粹

2020-12-18 16:20:42

在调查发现Twitter允许广告被微定位到新纳粹,变性人和者之后,Twitter道歉了。

在英国广播公司发现,这是可能的品牌广告发送到用户谁曾搜索过的字词,包括“跨性别恐惧症”,“白人至上主义者”和“反”。它制作了一个通用广告说“新年快乐”,并向Twitter支付了5美元,以通过其广告工具进行推广。选择观看广告的用户是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选择的关键字来决定的,就像真正的广告客户会使用其他关键字,例如许多社交媒体网站上的“体育”或“时尚”一样。

结果发现,使用包括“伊斯兰恐惧症”,“伊斯兰恐惧症”,“伊斯兰恐惧症”和“#伊斯兰恐惧症”的关键字可以使广告吸引到92,900到114,000位用户。在英国使用“新纳粹”一词来定位人群,将吸引多达81,000人。

也可以向弱势群体做广告。英国广播公司(BBC)使用关键字“厌食症”,“贪食症”,“厌食症”和“贪食症”将13至24岁的人群作为目标人群,估计覆盖了20,000人。

Twitter应该对关键字定位设置适当的限制。其针对宗教,种族和性生活等敏感类别的政策应阻止广告客户使用此类关键字进行宣传。

Twitter在向英国广播公司(BBC)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其预防措施包括禁止某些敏感或歧视性条款,我们会不断对其进行更新。在这种情况下,其中某些条款被允许用于定位。这是一个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