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选择TomTom取代GoogleMaps

2020-12-18 16:20:39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和TomTom同意在中国公司未来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定位服务。Android设备通常提供Google Maps作为主要的地图绘制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和TomTom同意在中国公司未来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定位服务。

Android设备通常提供Google Maps作为主要的地图绘制工具,但是华为与美国政府的争执迫使它不得不探索替代方案。实际上,在意识到美国政府可能永远不会让它恢复与美国公司的业务往来之后,华为还决定开始开发整个操作系统。操作系统Harmony OS和系统级应用程序都将完全取代Android。

华为与荷兰组织TomTom之间的交易包括全球地图,实时交通信息和导航软件。一些公司在其产品中使用OpenStreetMap数据库,但华为希望有可靠的合作伙伴来支持其定位服务。

路透社报道说,TomTom发言人表示该协议“在一段时间前”完成,但未提供有关条款的其他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