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意识到我们不喜欢IGTV

2020-12-18 16:20:40
导读据TechCrunch报道,IGTV将不再在Instagram用户界面顶部显示其专用图标。但是,长视频并没有从Instagram上完全消失。大多数用户会在应用程序

据TechCrunch报道,IGTV将不再在Instagram用户界面顶部显示其专用图标。

但是,长视频并没有从Instagram上完全消失。大多数用户会在应用程序的其他区域发现剪辑,因此Instagram决定拉专用图标以简化其总体设计。用户现在将在其供稿,“浏览”选项卡和创建者资料中发现基于IGTV的内容。

创作者可以为IGTV录制和编辑长达60分钟的视频,但通常它们要短得多。Instagram还鼓励上传垂直视频,而不是水平视频。尽管如此,似乎创作者似乎并不急于将其内容多样化以包括IGTV。创作者无法通过视频获利,反过来,内容不佳的内容可能会阻止观看者徘徊。

一位Facebook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我们已经了解到,大多数人正在通过Feed中的预览,Explorer中的IGTV频道,创作者的个人资料以及独立的IGTV应用程序找到IGTV内容。” “很少有人点击Instagram应用程序主屏幕右上角的IGTV图标。我们一直致力于使Instagram尽可能简单,因此,我们将根据这些经验教训和反馈来删除此图标社区。”

自18个月前问世以来,独立的IGTV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上仅获得了700万次安装。TechCrunch报告称,在同一时期,竞争对手TikTok在全球吸引了11.5亿的安装量。特别是在美国,这些应用程序之间也存在很大差距。与同期TikTok在美国的8050万安装量相比,IGTV仅产生了110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