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可能不会发布另一款迈凯伦版智能手机

2020-12-15 15:44:57
导读9to5Google报道,OnePlus和迈凯轮不太可能推出另一种联合品牌的智能手机。Reddit上的一些用户发现,OnePlus并未出现在迈凯轮2020一级方程式

9to5Google报道,OnePlus和迈凯轮不太可能推出另一种联合品牌的智能手机。

Reddit上的一些用户发现,OnePlus并未出现在迈凯轮2020一级方程式赛季的合作伙伴列表中。过去确实如此,但迈凯轮最近更新了该列表,以隐藏OnePlus的名称和徽标。但是,迈凯轮确实会继续强调其他以技术为中心的合作伙伴,例如Logitech,Splunk和Alienware。

作为赞助其F1团队的交换,OnePlus发布了OnePlus 6T迈凯伦版和OnePlus 7T Pro 5G迈凯伦版。OnePlus修改了具有更多功能的现有旗舰并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了它们。迈凯轮版智能手机还包括独特的设计和高级零售包装盒。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两者的销售量。

两家公司还于2020年推出了Concept One。迈凯轮(McLaren)共同开发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使后置摄像头在不使用时变得不可见。OnePlus和McLaren在18个月的时间内致力于隐形相机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