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20Plus三星会变得比以往更大吗

2020-12-15 15:44:56
导读 三星将在今年夏天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但是您无需等到7月或8月就可以查看至少其中一种型号的产品。OnLeaks和Pigtou正在共享渲染图,

三星将在今年夏天推出Galaxy Note 20系列,但是您无需等到7月或8月就可以查看至少其中一种型号的产品。

OnLeaks和Pigtou正在共享渲染图,这些渲染图在所有荣耀中都嘲笑了Galaxy Note 20+。他们没有透露最终产品。但是,这些渲染图基于供应商和其他制造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三星仍然可以在发布前修改设计,但是OnLeaks在处理手机渲染泄漏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业内人士称,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具有6.9英寸显示屏。三星的Galaxy Note 20+将会采用比Galaxy S20 Ultra更大的Super AMOLED面板。但是,如果您不希望有那么多的屏幕空间,那么据称常规的Galaxy Note 20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Galaxy Note 20和Note 20+都将其前置摄像头存储在打孔切口中。

期待Galaxy S20 Ultra也具有多相机设置。OnLeaks和Pigtou不确定每个镜头的细节,但三星最新的顶级旗舰产品具有12MP,48MP和108MP相机,并带有深度传感器。三星很可能将其转移到Galaxy Note 20+上,并且可能会稍加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