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通过硬件套件提高视频会议的价格起价为2699美元

2020-12-11 17:00:18
导读当公司考虑重新开放办公室时,Google预计他们也将要更新其视频会议设置。结果就是第一系列,该系列硬件旨在在办公室会议室中使用时优化Goog

当公司考虑重新开放办公室时,Google预计他们也将要更新其视频会议设置。

结果就是第一系列,该系列硬件旨在在办公室会议室中使用时优化Google Meet(该公司的视频聊天服务)。它们的起价为2699美元,是对Google现有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更新。

新的“会议室套件”当然很昂贵,但它们有望将视频会议体验提升到普通笔记本电脑无法提供的水平。在2699美元的水平上,您会获得一个音频条,其中还具有八个“波束形成”麦克风,以拾取整个房间的声音。买家还可以从普通或超大型4K智能相机中进行选择,该相机可以自动跟踪人的脸部,将他们置于视频源的中心并放大。

相机到系列一系统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核心是类似于路由器的硬件单元“会议计算系统”。内部装有该公司自己的M.2 Coral AI加速器芯片以及一个Intel Core i7处理器。强大的计算能力使系统可以使用基于AI的算法来运行Google所谓的“ TrueVoice”,该功能可以检测并消除视频通话中的环境噪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