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RTX3090VRAM能够运行孤岛危机3

2020-12-10 15:51:54

昂贵的Nvidia RTX 3090对于市场上购买新游戏卡的普通人来说可能会过高。凭借其庞大的24GB VRAM,似乎对于日常普通用户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很大的限制。这可能就是为什么Twitter用户Strife212决定对该测试添加令人印象深刻的帧缓冲区的原因。

Strife212邀请程序VRAM Drive在VRAM中创建一个15GB的虚拟驱动器以安装Crysis 3。安装后,流行的射击游戏仅剩9GB的VRAM可用作图形内存。令人惊讶或不足为奇的是,《孤岛危机3》在“非常高”的图形设置下以4K完美运行。显然,VRAM几乎没有达到20GB。

《孤岛危机3》是无处不在的射击游戏系列的第三部分。它跟随着角色先知,他正在对Alpha Ceph或强大的Ceph外星人种族的领袖进行复仇。该游戏以《孤岛危机》三部曲为结尾。尽管它于2013年发布,但由于其茂密的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纹理,它仍然是对硬件的苛刻要求。

众所周知,对于更强大的PC来说,《孤岛危机》一直很难运行。RTX 3090的VRAM本身就可以应对这种压力,这一事实令人印象深刻。这也证明了SSD中使用的VRAM绝对可以加快加载时间,并使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加载效率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