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售价59美元的JetsonNano2GB单板计算机

2020-12-10 15:51:52
导读 自从第一台Raspberry Pi于2012年问世以来,单板计算机就变得越来越流行。连Nvidia都使用Jetson这个名字来生产这些微型PC的产品,而且价格

自从第一台Raspberry Pi于2012年问世以来,单板计算机就变得越来越流行。连Nvidia都使用Jetson这个名字来生产这些微型PC的产品,而且价格便宜的新型Jetson板也可以用于预生产。订购。

所述杰特森纳米2GB如下以前的条目包括TK1,TX1,TX2和模型,所有这些依赖于一个Tegra的处理器。还有一个Nano 4GB,于去年年初推出,价格为99美元。Nano 2GB仅售59美元,Nvidia将其描述为“学习,构建和教学AI和机器人技术的理想之选。这得到Linux环境的支持,CUDA-X软件和工具以及大量资源的支持您将学到包括入门指南,开源JetBot AI机器人平台和Jetson AI认证计划在内的知识。

该软件堆栈包括CUDA-X加速库和JetPack SDK,JetPack SDK是Jetson平台软件,并且包括TensorRT,cuDNN,CUDA Toolkit,VisionWorks,GStreamer和OpenCV,它们均在Nvidia的LTS Linux内核和Linux驱动程序包(L4T)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