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在9月保持领先地位

2020-12-03 09:22:33
导读 Verizon表示已经拥有 5G建造权,并且在9月份,这家美国顶级运营商在途中又增加了几个5G城市,并坚称到年底将有30个城市开通。但是有关Veri

Verizon表示已经拥有“ 5G建造权”,并且在9月份,这家美国顶级运营商在途中又增加了几个5G城市,并坚称到年底将有30个城市开通。但是有关Verizon的5G的问题仍然太多,令我感到不舒服,这意味着我将不得不出门在10月进行一些测试。

对于Verizon而言,9月是5G的重要月份。8月底,Galaxy Note 10+ 5G冲击了Verizon,但没有其他运营商。9月27日,Verizon在纽约博伊西和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市推出了5G。现在,亚特兰大和纽约这两个城市的所有四个运营商都提供5G服务。

我率领下来到高通在九月看5G技术是如何来沿,它向我证明毫米波5G -那种Verizon的用途-事实上确实去周围的角落,一些不明显的时候我测试了Verizon的网络今年春天在芝加哥。然后,在9月下旬在Verizon在纽约举行的发布会上,我看到了比以前更好的射程-距蜂窝基地800英尺-这肯定令人鼓舞。

但是与Sprint和T-Mobile不同,Verizon继续不提供任何5G覆盖图,这使我对其声明的覆盖范围高度怀疑。Verizon暗示它覆盖了诸如Hell's Kitchen和East Harlem之类的广阔社区,而我怀疑它实际上仅覆盖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等主要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