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的9大功能Snapdragon865带入2020年智能手机

2020-11-30 17:12:47

该Snapdragon的865是来自高通,这使得在所有的高端处理器的最新芯片组的Android手机在美国上市。高通公司在今年的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演示的功能可能会在三星Galaxy S11等手机中使用。

我们看到的最酷的功能是实时的设备上语音翻译,将我用英语说的所有内容翻译成中文。这些都是在手机的AI处理器中完成的。它不必外出到网络。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动态调整图像的色彩设置,以防止图像看起来太暗或太亮。在夜晚,灯光可以使镜头熄灭时,这一点尤其明显。左侧的电话没有杜比视界;Snapdragon 865与右边的手机兼容。

骁龙865还将支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实现出色的数字变焦,4K视频捕捉和64万像素的静态捕捉以及无穷的960fps超慢动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