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下一个OLED电视可以是康佳或创维吗

2020-11-30 09:19:22

拉斯维加斯-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已成为最优质和稀有的电视技术之一。它们可以产生完美的黑色,显示出惊人的色彩范围,面板本身可以测量仅几毫米的深度,而无需背光系统。

CES 2020 Bug Art它们的大尺寸生产也非常昂贵,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的几年中,只有LG和Sony这两个品牌在北美提供了消费者OLED电视。(松下公司也生产OLED显示器,但它们是用于电影母带制作的专业设备。)但是,由于新来者Konka和Skyworth的加入,OLED领域在今年有所开拓。

两家公司都是中国主要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但都没有在美国取得很多进展。他们的CES亮相代表了康佳在北美电视市场的首次重大突破,也是创维在此地提供高端电视的首次尝试。

康佳宣布推出X11,这是一款4K OLED电视,适用于55英寸和65英寸型号。该电视采用该公司的ZeroBezel Ultra设计,并结合了内置条形音箱和DBX-TV音频处理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